【特别报道】“冬之梦”声乐作品音乐会圆满结束

「冬之梦」–  梦幻艺术团声乐作品音乐会于2017年12月2日晚在位于圣荷西5街的著名剧院Le Petit Trianon Theatre圆满落幕,震撼成功!

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大使,文化参赞肖夏勇先生亲临音乐会现场,著名侨领池洪湖先生、本团顾问戴錡先生致函力挺,音乐会高朋满座,气氛热烈!梦幻艺术团艺术顾问刘欣女士,顾问、北京同乡会会长何孔华女士,周国权先生,华体会执行长李兢芬女士,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高曼华女士,硅谷摄影家协会会长董旭东先生,星岛中文电台著名主持人宜芳女士,湾区名记者黎志滔先生,著名摄影家李英军先生,著名影视音像家Linda Liu女士、硅谷工程师摄影家易幼文先生,硅谷科技协会会长赵嬿女士,北京同乡会副会长何一冰女士,金兰社社长孙振凯先生,河南同乡会会长袁建国先生,五湖四海联合会会长李明月女士,湖北海外联谊会会长谭月女士,美女会总会会长贾惠君女士,美国华夏艺术中心总裁红梅女士,海外粤港澳联谊会会长卢薇女士,北加州和统会前会长李振宇先生,北加州和统会前会长林青女士,湾区著名主持人刘亚男女士,蔡琴模仿秀冠军中国著名歌手籽懿女士,湾区著名声乐教育家王英老师,杨民昇老师,杨天昱老师, 华艺话剧社理事长陳建萍女士,华蕊艺术团团长陈晓虹女士及艺术指导常洁女士,湾区著名歌手赵夏阳先生,马春霞女士,赵冬彦女士、魏茹女士,张丹女士,李骥慧女士,湾区宋晓花老师声乐群,王硕强民歌声乐群,老猫咪音乐发烧友群,清羽合唱团,旋歌合唱团,知音合唱团,梦幻之友等团体的歌友们,以及湾区各界侨界知名人士和来宾好友300余人充满了这一不是太大的音乐殿堂,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出。

瞧瞧,瞧瞧,来的都是大人物啊!

再看看担任这次音乐会全场钢琴伴奏的这位,吴昊老师,给国内许多声乐大师弹过伴奏,老厉害了!下面就让本记者带你回味一下这场演出的盛况吧!

您知道吗?这场音乐会全场无麦演唱,体现了歌手们的真正实力!音乐会以三个篇章话出了一个完美的冬天的故事。第一篇章“梦中的畅想”,第二篇章“梦中的经典”,第三篇章“梦中的旋律” 分别以不同风格,不同主题,不同特点和形式涵阔了声乐艺术里中外民歌、艺术歌曲、歌剧选曲和片段、戏剧、创作歌曲和变奏曲等等的大批经典,精华,喜闻乐见,广为流传的作品。绝对让你一饱眼福,大开眼界!

怎么,这就开始了? 非也!先让帅哥们亮个相!纳尼,为什么不让女士优先? 我去,男子汉当然要冲在最前头了,先迷死你们这些花痴! 从左到右边他们分别是:蒋剑宁,方宏,安宇鹏,蒋治国,王毅,钱皓。帅吧?他们最帅的是声音!他们为观众们献上了《飘落》和《游击队之歌》。

快看,美女们接着终于亮相了,从左到右她们是田越,肖新辉,刘丽,刘颖红,黄姝,姜颖秋,不得了啊,把猪哥们的眼都亮瞎了。 咦,这位大哥,你吐舌头干啥呢?快听歌啊,美女们开唱了!恋爱中的美女最美,《山楂树》本记听醉了!

哈哈,黄姝,钱皓,两位美女帅哥主持人终于出来了,看表情,似乎还透着点儿小忐忑呢,看来演出马上就要正式开始了!慢着,您急啥呢,先同罗大使,肖参赞,何大姐,还有刘欣老师,高曼华老师照张合影,留下珍贵的回忆。领导们也真不容易,一个晚上要去看三场演出送去温暖和支持,连本记都被感动了,呜呜!

多有气势,相照完了,演出终于就要正式开始了!

俺看到一个光头大汉捷足先登,这不是男中音方宏嘛!本场演出的前部正印先锋官,他唱了首《月光恋》,这是要抛砖引玉的节奏吗?哥,再放松点儿!

看,女高音田越登场了,这可不是在滑雪场,原来滑雪健将还是唱歌的好手呢, 一曲《梨花颂》让俺这个不喜欢京剧的人也听的滋滋有味,瞧这造型,透着自信呢!

这位白衣帅哥是谁啊?笨,他你都不知道!著名中医师王毅,主治痛症颈肩背腰腿痛,深受患者好评呢!他也是梦幻艺术团的男高音,也是最会唱歌的中医师,他正在唱的歌是戴玉强的《为你歌唱》,瞧这气势,有戴玉强的范儿吧!

嘿嘿,现在上场的两位美女,可是一对儿复旦姐妹,黄姝,姜颖秋,都是和声的高手呢,她俩演唱的是取自轻歌剧《霍夫曼的故事》的二重唱歌曲《船歌》,用阿拉上海话说,模子啊!

哇,这位美女俺认识,花腔女高音刘丽,人家可是上过央视海外春晚的歌手呢!她现在演唱的这首歌不得了,是胡廷江老师新创作的《新康定情歌》,集美声的花腔和民歌于一体,本记又听醉了!

帅哥主持人钱皓怎么突然一本正经起来了?看着有点儿像即将英勇就义的贪官呀:冤那,我才贪了两个亿! 说啥呢小子,人家是在唱普契尼歌剧《托斯卡》里面的《星光灿烂》!这高音好棒!

这是梦幻来自新疆的美女肖新辉,正在演唱选自莫扎特歌剧《费加罗的婚礼》的《求神给我安慰》,哦,苏珊娜,不要悲伤,面包会有的,一切都会有的!

看,王毅医师又上场了,这回他要带给我们什么?哦卖糕的,原来是选自普契尼歌剧《图兰朵》中的著名唱段《今夜无人入睡》,本记最喜欢听的歌之一,太过瘾了,本记今夜不睡了!

女高音黄姝放下主持人的话筒为我们演唱唱经典歌剧《托斯卡》里面的《为艺术,为爱情》,上帝啊,为什么在这悲痛时刻,你对我一点儿都不怜悯?,这虔诚的歌声连本记都被打动了

女高音肖新辉同男中音蒋剑宁正在演唱选自歌剧《唐璜》的“让我们携手同行”,瞧他们配合的多默契,本记看得入神了!

喂,你这个假小子在干嘛呢!人家老公同意了吗?! 女高音刘颖红正在演唱歌剧《费加罗的婚礼》中的一段“你们可知道”,真是唱做俱佳啊!

这个帅哥在演唱歌剧《魔笛》中的咏叹调“多么迷人的肖像”,本记听到的是多么迷人的歌声,迷倒了一众花痴!他就是男高音安宇鹏,一位中国国内声乐大赛多次金奖获得者。这声音就是不同凡响啊,本记叹服不已!

花腔女高音刘丽又上场了,这次她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高难度的威尔第歌剧《茶花女》中的咏叹调“他也许是我渴望见到的人”,充分的展示了驾驭高难度歌曲的能力,同样让本记叹服啊!

两位主持怎么唱上了?原来他们在演唱歌剧《艺术家生涯》中的著名唱段:“哦我可爱的姑娘”,可谓珠联璧合!把全场带入爱的高潮,赢得热烈掌声!

本场演出唯一的男声二重唱出场了!两位帅哥蒋治国和方宏正在演唱“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”,有气势,这是本记喜欢的歌啊!掌声如潮,耶!

接下来是刘颖红,姜颖秋带来的女生二重唱《小路变奏曲》,完美的和声让人陶醉,给观众们带来很多惊喜,本记的眼睛亮了,超受欢迎!

紧接着,男高音安宇鹏一曲史诗般激情四射的西班牙民歌《格拉纳达》引爆全场,本记也听得热血沸腾了!

然后,梦幻美女们再次集体登场了,在冬之梦想中唱出了春天的旋律:《春天的芭蕾》,冬天来了,春天还远吗!观众情绪被推向新高!

不得了了,安宇鹏,蒋治国,钱皓,梦幻三大男高音终于出场了,一曲意大利米格《我的太阳》把全场情绪推向最高峰!哦,我的小心脏!

曲终人不散,如果注定要分离,让我在离别告诉你: 我,是怎样的爱你! 看到这里,本记的眼眶湿润了,我是怎么样地爱着你们-我亲爱的观众朋友们!好一首精彩的收官之作,”冬之梦“声乐作品音乐会在合唱《我怎样爱你》声中圆满结束!

来张集体的!

终场让女人走开!

梦中的欢呼雀跃!

来张全家福!演出圆满结束了,好开心呐!梦幻艺术团,一群可爱的人们,一群可爱的歌者们,我爱你们!

男高音背后的女人们,他(她)们是谁?一场成功的音乐会,离不开那些在台下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们,请记住他(她)们的名字:舞台总监 Lucy Liu女士,义工保宪林先生,刘立女士,李骥慧女士,方微女士, 张丹女士,Isabella Ge,同学 马丁辰同学。

【特别鸣谢】为本次报道提供演出剧照的湾区著名摄影家李英军先生,以及提供舞台照片的Isabella Ge同学和马丁辰同学。

朋友们,期待明年演出再相见!

【以上为立方新闻网特约记者2017年12月2日旧金山硅谷特别报道】

【附录1】美国硅谷梦幻艺术团声乐作品音乐会花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