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梦共享-圣诞新年微信音乐会圆满结束

由美国梦幻艺术团理事会策划举办的“友梦共享-圣诞新年微信音乐会“于2018年1月2日圆满落幕,这场别开生面的跨年微信音乐会从2017年12月24日晚开始到2018年1月2日晚结束,历时十天,被称为史上最长音乐会。

该场音乐会以”友梦共享-梦幻之友微信群“做为载体,采用演员贴歌的方式展示了从音乐到舞蹈,从声乐到器乐等多种不同形式和风格的音乐作品,充分了地展示了参演者出众的艺术才华。音乐会期间,多为世界级声乐大家包括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高曼华,著名罗西尼男高音歌唱家石依洁,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李鳌,男中音歌唱家党伟光,女中音歌唱家宋晓花,男高音歌唱家杨民昇以及CCTV蔡琴模仿秀冠军籽懿,都参与其中,为湾区的艺术爱好者们送上了自己的佳作,让观众们一饱耳福,梦幻艺术团的演员们也献上了自己的作品。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,精彩纷呈,气氛热烈,在侨社产生很大反响,获得巨大成功。